駅関玉

请不要向在下安利,任何形式的all(。
偏向:V+,NHK,押见修造
Tag:敲碗等粮

【Personal】青木原系列吐槽(只是个吐槽。)

罪魁祸首就是在下一定要伪三次(。

结果总结主cp走向如下——


UPiko:woc虽然我不表意,可看上去早就很明显了吧,你到底是积聚了几年的钝感力……

Yuuma:非常抱歉这个我真的不能草率如果piko酱只是一时好奇然后就被骗了怎么办违反伦理被众矢之的怎么办连累别人还不如去死算了总是弄得过意不去还是去死算了我是个没情感还对明天的事恍恍惚惚的人还不如去死算了反正就是搭配不起来我也很在意啊反正只要一直窥视着就很满足了你不乐意我尾行也可以装作不知道啊亲

(孩子,你还太年轻了,不适合当攻。)


双相障碍x三无

你们有种

作者更有种【自动面壁】

怪不得你们一直连走HE线都没什么 啪啪啪 进展

评论(9)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駅関玉 | Powered by LOFTER